Khamis, 25 Oktober 2012

月光光

数不清第几回,在第三个星期左右到ATM机提款,就会看到这一幕:

前面的友族男生把提款卡插入,按了密码,选择功能,接着泄气地把头向左一偏,用力按下取消键把卡退出,然后再把同一张卡重新插入,重复上述动作,不行,再来一次,还是不行,又再尝试...完全无视背后的人龙.

耐心等了一会儿,终于还是趋前轻声问句:"Rosak?",无意间瞄到小银幕上的数额:

"RM18.00"

明白...又是一个只要按取最后十令吉的家伙...适逢该提款机只能提取五十令吉倍数的钞票,所以,再怎么尝试也只是缘木求鱼...

也许是软囊羞涩,只见他闷不答腔,低头迅速把卡抽走转身离开...

每每见到这一幕,心里都不大好受,捉襟见肘的日子我也度过,出粮前的倒数尤其难挨,苦不堪言...

日子难过也还是得过,积点谷来防饥,总不成月光光直到天长地久吧?

Tiada ulasan:

Catat Ulasan